IMG_0308

請問………………

原來(TPE)指的時桃園機場ㄚ!

那…

「到桃園是不是?」門口排班的司機一看我從大門口走出來,馬上過來問我。

「麻煩你了,到二航廈,但是時間有點趕…」

「沒問題,一千塊…」

「好…好…」

時間是7點37分,我坐上小黃正從松山機場趕往桃園…

(為什麼時間這麼準!!因為,那是上車後從4S撥出的通話時間~~)

 

雖然是一次失誤,但也讓我了解”原來如此”的常識是”寶貴”的。

 

祈求一路行車順暢、希望能趕的上飛機…

這樣的心情被一早的烏龍事件佔據著。

 

20分鐘的機場BAR檯早餐取代了原本和好友約好的早餐餞行。

當自己以為做過幾次就有經驗,而大膽的不再一一仔細的檢視,那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。

不免又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罪惡。

必竟,輪機員是不該有這樣的心態的,尤其是在工作上。

(這裡必須跟好友說聲~對不起!!)

 

IMG_0313

直到搭上飛機抵達上海前,心情還是非常的緊繃。

並不是新人上船報到時的緊張心情。

而是…

 

趕上了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。

飛行時間也只足夠欣賞半部電影,我只好快轉+挑重點的看完”魔球”。

三通的便利性真是~太讚了吧!~

 

抵達浦東機場~

(這邊要提醒的是,假如手持台胞證打算辦理落地簽證的話,請記得!!

隨身攜帶證件用相片一張,否則就得花$20在現場拍快照了;當然還有人民幣。)

 

只有在出口處找到代理行,心情才開始放鬆。

新的合約雖然早在離開家門後就已經開始~

就在這一刻,才感覺終於可以稍稍放心了吧!

 

IMG_0320

遠洋航線~

這次派上的船型~R type~

船長294.13米、排水量79,156噸…

船上成員幾乎是…,哎!清一色都是菲藉船員。

除了船長和老軌加上我是臺灣來的,還有一個語言可以通的中國藉大廚。

這樣的環境還蠻有挑戰性的,

老實說,直到一星期後的今天,我還沒有習慣他們的口音!!哈哈哈…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文長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