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艘船不返台了!!

其實,早在上船前就已得知這項訊息了,只是,比自己猜想的實行日期還要早了些…

從香港上船之後,接著北上日本再往南行駛,一路上風浪還算穩定,沒有太大的搖晃感。

只有在抵達日本前1天,還不適應風浪的我躺臥在床上時,竟掉下淚來提問自己『為什麼又回來跑船了!』 XD

回到臺灣。

這一趟行程中幫忙我很多的小胖和小郭都在高雄下船了,

小胖準備回到學校完成他研究所的學業,小郭則是回家享受地岸生活的短暫時光,等待著再次回到船上工作。

實在很誠謝他們對我這菜鳥三管的幫忙,衷心的祝福他們倆一帆風順囉!

 

據得到的消息,這次出海後會行駛上海,那邊有2個大陸籍實習生上船,接著再往北開往寧波後即南下鹽田再到新加坡,

到達新加坡補充燃油後,通過麻六甲海峽(有海盜)、印度洋(夏季時風浪大)、亞丁灣(也有海盜>_<)、蘇伊士運河,

最後目地的是義大利。

相信這會是一趟漫長的旅程吧!

 

一年啊!

流逝的時間將會帶走多少煩擾,等待著光陰又會帶回多少期盼。

曾答應過妳,等我存到50萬時,希望妳會願意嫁給我,不知道當下的妳是不是當真的答應了!

只是,年來年去,幾年下來,我還是沒開口,

因為,我的存簿一直達不到那個數字,所以,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。

現在,時間都已經過去了,原本倆個人的世界裡也只剩下自己身影,

等待似乎換來更多的流失。

一年後就算賺得幾個50萬,那又怎樣呢?哎………

 

希望老天眷顧,祈禱裝備運轉順暢!航行平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文長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